在台中說真的網路打一下就是那幾家店

我沒有要買品牌的,但是我個人滿重質感的

我也去看過大家去的那幾家店,說真的是比較便宜一些

但是我看網路的評價好好壞壞都有

還有激似款?訂做婚戒,樣多儷珠寶前前後後讓我修改了非常多次

他們的服務真的非常的好

先說鑽石的部份,大部份的店家都是問我要什麼樣的等級

反正都是搭配gia的證書

可是樣多儷珠寶不是,他是從鑽石4c開始教我如何看鑽石

將鑽石放到顯微鏡上,讓我們看內含物,淨度的差異

什麼樣的內含物較容易導致鑽石不亮,會有破碎的問題

鑽石的八心八箭如何看好壞?是好壞哦,不是有沒有哦!

簡單說就是他會告訴你很多gia證書上比較沒辦法注意的細節啦

因為一般的消費者比較不懂

只知道在網路查一查後,要看4c、要八心八箭、要3ex

所以這個部份才會特別幫消費者把關

並且花這麼多的時間來說明,來讓我們買起來安心。

在這個部份,我覺得比品牌帶給我的安心度還要更高,

在我購買的期間,剛好有其他新人拿戒指去維修,

他們的保固不會想盡辦法用各種理由來推拖要收費

是近期準備結婚我覺得很有良心的店家,滿推薦的。

在一片網路婚戒的店家中,我的最後選擇。

 

 

樣多儷珠寶,位置也很好找,在台中勤美誠品斜對面而已。

不過記得要先預約哦。

地址:台中市中興街195號

電話:04-230200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wang8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